板栗怎么去皮和壳(板栗怎么好剥壳和去皮)
2022-06-23 07:24 阅读: 评论:先准备一把简单,在板栗一边剪个十字型的口子,再放入一个大盆中,倒入开水,板栗用开水泡,外壳会变软,里面的那层皮也会变得膨胀,这行板栗与果肉之间就有了缝隙,就容易剥壳了,泡十分钟。
时间到时,水不烫了,轻轻一拨,板栗壳就剥下来了,板栗非常的完整。剥好的板栗放入大碗中,一定要用清水浸泡,这样板栗就不会氧化变黑,剥好的板栗拿来做板栗烧鸡、板栗红烧肉,都非常的不错
特别声明:
本文来源于网络,请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,谨慎使用,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