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调制热多少度最好(冬天空调开到多少度制暖最好)
2022-06-20 19:18 阅读: 评论:制热一般开到22度左右最合适。
因为在这个温度和湿度范围内,人体没有冷热感,身体内的毛细血管舒张平衡,所以会觉得非常舒适。冬季空调开得过高,而热空气比较轻,所以热空气都漂浮在房间上空下不来,而地面温度还是很低。
需要注意的是冬季室内温度不要过热,尽量让室内外的温差小于6℃,这样有不仅能避免感冒或是身体不适,还能避免空调超负荷工作,空调制热的原理是氟利昂被加压成高温高压气体,进入室内机的冷凝器,液化放热后成为液体,从而将室内空气加热,所以制热过程抽走室内的水分,让皮肤变得干燥,建议最好买个加湿器,或者放盆水。
特别声明:
本文来源于网络,请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,谨慎使用,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!

